iamjingming

执迷彩妆,不专业试色……

做戏精系少女就用戏精眼影
真不容易,之前代购的MAC眼影盘和高光,终于妥妥的到手了,还好没有碎,不然我的心也要跟着碎了!这次的MAC GIRLS戏精眼影系列一共六个色号,每盘里有八块眼影和一盘高光,可以说非常实用,每一盘的配色都好戳我,纠结了好久还是收了Fashion Fanatic涂鸦盘,是一盘今年比较流行的色系-粉紫色系配色(大部分是珠光)。幸亏买得早,现在这一盘国外完全断货,已经基本绝版了,国内最近上市,不过好像也是限量的。
这盘子从包装到配色都简直太美妙了。盘子整个细长长沉甸甸的,像拿着一包巧克力排在手里,非常有分量。盒子是大胆热烈的涂鸦设计,这一系列的包装我觉得是MAC眼影盘系列里颜值最高的了。
接下来我要好好给你们聊聊这个盘子里面的设计,它被称作戏精不是没有原因的。这大小不一错落排列的压盘设计真的让我眼前一亮。不光是好看,并且还实用。一个大眼影盘买回来,总会出现里面常用的颜色都铁皮了,有些颜色却从来没有被宠幸过。这个不同颜色大小不一的设计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常用的打底色高光色做的大块一点,不常用的颜色做小一点,就不用担心浪费大盘子了。
涂鸦盘的粉紫配色真的非常好看又明艳,温柔里带着惊艳。这盘里我最喜欢的颜色就是下排最出挑的一块桃红色,整盘的气质都在这一块里面了。不是哑光的而是泛着一点缎光。只不过这个颜色对于新手来说可能要稍微难驾驭一些。其次就是上盘嫩嫩的珠光干玫瑰色,这个珠光的亮片太漂亮了,又细腻又闪亮,上眼还泛着微微的粉光,其他每一个颜色也都很好看,这一盘有那么多出挑的颜色,却一个都没有踩雷,真的是太漂亮了。
粉质保持了MAC一贯的高水准,飞粉少,质地细腻,方便晕染开。这次戏精系列从包装到粉质到配色都是要大火一把的节奏,如果看了我的试色还喜欢的话可以趁着还没涨价赶快剁手一波吧~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