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jingming

执迷彩妆,不专业试色……

我学生时代那会儿肤质还是偏油的,喜欢用一些清洁力很强的洁面,就喜欢脸上干干爽爽的感觉啊,有时候一天还要洗好几次脸,有段时间弄的皮肤非常脆弱,真是吃了没文化的亏了···以前大部分洁面都是皂基的,皂基洗面奶的清洁力过强,而且它还是碱性的,长期用下来不仅会破坏肌肤油脂膜,从而引发更多的肌肤问题,而且还容易导致毛孔粗大,当然啦,有些皂基洁面对大油田还是很友好的,但是真的不适合我这种混油,所以我一直在用氨基酸洁面。市面上的氨基酸洁面价格都不便宜,最低的也要一百多大洋,最近逛到透真家的氨基酸洁面,便宜到哭啊,果断买了试试!

洗面奶是白色的膏体质地,基本上没啥特殊的气温,而且它的成分基本上都是来自天然植物,里面还蕴含了积雪草精粹,敏感肌宝宝一定很熟悉啦~虽然它不贵,但是它真的好好用哇,感觉有种CPB的错觉啊!首先它清洁力完全ok,我一般挤个一米米在手掌心,加一点温水,然后打圈圈,就可以get一堆丰富的泡泡啦,泡沫细腻绵密,接触脸部肌肤的时候都特别轻柔,超级酥胡的呀!我会由鼻翼开始向外轻轻的打圈圈按摩,之后温水冲掉就好啦~按摩揉搓的时候,不会有皂基带给我的那种干涩感。洗完之后,脸上干干净净的,仿佛每个毛孔都在透气呼吸,非常舒爽,但也完全不会紧绷,就很温和自然的赶脚,对于一个夏季混油冬季混油的人来说真的不要太赞!嗷嗷差点忘记了还有一个想夸的地方,就是它可以卸掉淡妆和防晒,超级方便哒!

用了一段时间,发现我鼻翼两侧的出油木有那么猛了,真的开心啊,为它打爆电话!跟我一样的混油宝宝一定要注意哦,油也不能过度清洁,油也一定要做好保湿,水油平衡了,肌肤就会越来越好啦~一起变美吧!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