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jingming

执迷彩妆,不专业试色……

牙黄真的很费心,比如黄白皮可以轻松驾驭的口红碰上大黄牙会是怎样的尴尬体验~三分养七分护,牙黄主要原因在于清洁不到位及不良饮食习惯。多数人讲究了刷牙的习惯,却忽略了刷牙的质量,日积月累,牙齿也会变色甚至"生病"。


生活上吃五谷长大,工作中喝咖啡续命,重度咖啡控的后果妙不可言,可怜了我那一排整齐的小牙牙。我也会定期去洗牙,但洗牙也会因人而异,医生说我的牙釉质属薄款,得省着点,建议我尝试电动牙刷,提高清洁效率,配合美白类型牙膏,早晚坚持,亡羊补牢似的能否给牙齿换个色。


讲真我挑了许久,要马儿跑又想马儿不吃草,

本着性价比高,功能齐全,价格合理三要素锁定了usmile声波电动牙刷,话说性价比贼高,电动牙刷轻便好握,入手的粉色,颜值高是重点,虽然平价,但技术较之大牌毫不逊色呀。


论清洁力:电动牙刷清洁力比手动强很多自不用说,这款声波震动频率高,像牙龈压根这些平时不怎么刷到的地方都能照顾到。


论舒适度:重点在刷头,过硬会伤牙龈,过软感觉清洁力不够,这款刷头感觉用起来刚刚好,且个头小,灵活度高。


论功能:牙刷有三档,每天睡前我先涂上洁牙粉,配合clean刷2分钟左右,间隔30秒震动提醒换挡,之后我再涂上牙膏,配合white模式刷3分钟左右,这个模式震感最强,刷起来很带感!最后冲洗完口腔后,再用soft搭配清水涮一下,就ok啦~

牙刷是可以水洗的,USB直充,特别方便好打理!学生党新手宝宝真的值得试一试!生活,就该有这样的仪式感!

 

除了刷牙,我餐后会用牙线轻轻清理一下牙缝,这样子可以有效避免牙龈发炎啦~用过才知道原来牙齿这么脏啊!当然,有些地方还是会成为盲点,而且以前比较顽固的色斑自己也是清除不了的,所以我会半年弄次洗牙,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我这一年来牙齿都没怎么发炎出血,而且看着越来越白皙,大门牙上还泛着点儿健康的光泽,感动到哭!还得提醒宝宝一下,刷牙一定要从根部开始斜刷,力度适中都不会导致出血的,牙齿总出血一定是有问题的,牙齿出血-不敢刷牙齿根部-牙齿根部越来越脏-牙龈越发容易发炎出血-不敢刷牙齿根部,这是个不良循环啊!宝宝们一定要选择好牙刷、用正确的刷牙方式来健康护理大白牙哦~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