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jingming

执迷彩妆,不专业试色……

520我爱你 | 哪个女孩能抵挡永生花和口红的魅力
每年一度的5.20,都是情侣们表达对彼此爱意的日子。同时也是直男们绞尽脑汁用什么礼物才能取得女票欢心的日子。按照直男自己的审美送吧,女票肯定不会喜欢,送各种热门口红又显得心意不足,送鲜花呢?浪漫是浪漫了又不够实用。感谢可爱的薯宝宝们,让我发现了一款超级适合推荐给男孩子们在520这天送女票的礼盒~FlowerPlus花加和KILLER口红合作的永生花礼盒
fp花加的永生花我一直非常喜欢,可惜摩羯座老公不解风情不知道买给我~只好自己买来宠爱自己啦,希望女儿长大之后能够懂得给妈妈送花。
花加这个礼盒里只有一朵永生玫瑰,热烈浓郁的红,恰似今生唯一的你,表白再好不过了。在最好的年华被盛在精美的玻璃罩子里的鲜花,不光寓意美好,玫瑰花下方的底座还是一个双层抽屉,可以用作首饰盒。摆在梳妆台上装饰性和实用性都很强。
礼盒里面的口红也是超级漂亮的热门色号,是有“口红届的爱马仕”称号的killerlerouge -killer口红。与TomFord,YSL等众多奢侈口红同母异父的killer口红的这个包装真的美到我了,口红的外壳是由著名的华人设计大师陈幼坚设计的。陈幼坚老师曾被纽约著名杂志《Graphic》评为全球十佳设计师之一,获奖作品逾600个,一生合作过的品牌包括LV,Ferragamo,可口可乐等著名品牌。这款口红的设计也是真的美轮美奂。银色的子弹头,带着点锋利的美艳的味道,口红如其名,真的像是一个在高跟鞋里藏了刀片的的美人儿杀手。唇膏上嘴是丝绒质感。质地很顺滑,显色也很浓郁。我的ac101是Angelababy同款色号,是一只非常正的大红色,颜色可浓可淡,浅涂也非常日常,so,通勤或是约会都是非常合适的。男孩子不知道怎么选择色号完全可以挑这一支,显白不挑皮,总之是那种想不到涂什么时涂它就不会错的颜色。
5.20就要到了,祝所有的姑娘都有人永永远远宠爱,有男朋友的快暗示男朋友送花花。没有男朋友的女孩也别忘了宠爱自己做自己的女王哦。
不光是送女票,送自己,这个礼盒当做新婚礼物也是非常有排面的啦~当然母亲节也快要到了,买一个永生花礼盒送妈妈也是不错的选择,让妈妈也能青春永驻,永远做被宠爱的小女孩~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