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jingming

执迷彩妆,不专业试色……

ORIGINS作为雅shi兰dai集团旗下一个植物护肤品牌,凭面膜和灵芝水在护肤届占了一席之地,而且它家一直致力于发现植物护肤能量,同时也不忘回馈自然,在全世界范围内种植“悦木之林”,这一理念始终坚持着!这次(4月)它家推出了灵芝双星5大悦木之林的限量版设计,彩绘包装好看又环保,喜欢的妞赶紧靠柜去瞧瞧!
悦木之源是大多数妹子从平价品牌进阶专柜品牌时,几乎都不会绕过的牌子,我也不例外,从几年前入手灵芝水(那时候还叫蘑菇水)一直到现在,无论皮肤什么状态,我的化妆台总会有它的影子。眼看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夏天马上要来了,对我这个无敌怕晒黑的女森来说,眼下更重要的功课就是防晒和美白,现在我手里这一套悦木之源护肤品是在闺蜜的强势安利下入手的,说真的,如果你肤质和我差不多,建议你入手试试,这一套真的非常好用!
先说一下我自己的肤质(以下)
30+岁、坐标“浮兰”
冬天混干,夏天混油,换季易过敏泛红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刺梨焕亮维C精华霜50ml」
这款面霜是富含了高原刺梨植物的焕亮精萃,它卓越的维C衍生物有着非常显著的美白功效。面霜质地细腻不厚重,如“豆腐布丁”般的乳霜状,推开后是轻薄又清爽,但又具有一定的保湿能力,待皮肤吸收后也不会觉得有油腻感,这款对我来说既能满足日常的保湿需求,又能舒缓“肌肤之火”的刺激,还能改善肤色不均,非常值得推荐!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刺梨焕亮维C淡斑夜膜 75ml」
这款夜膜和精华霜一样富含高原刺梨植物的焕亮精萃,夜膜质地要比精华霜质地稍厚重那么一丢丢,毕竟是面膜所以厚一丢丢也是正常,但仍然是属于轻盈的乳霜质地,上脸也不会有厚重不舒服的感觉,我一般习惯在水和精华后涂这款夜膜,过10分钟后用化妆棉擦去多余面膜,直接去睡觉,然后利用肌肤夜间睡眠的黄金保养时段,来帮助肌肤持续淡斑和焕亮。总体感受来说,肤色均匀了不少,气色相对以前好太多了。
「Origins悦木之源水润畅饮夜间密集修护面膜 75ml」
这款面膜质地是这四款里面质地最浓稠的一个,它里面富含加利福尼亚牛油果精华,能帮助皮肤强化保湿屏障,尤其是干皮妹纸特别需要!
这款面膜属于乳霜质地,但细腻幼滑,容易推开,能有效深层补水滋润,让肌肤恢复水嫩充盈状态,平衡肌肤水油分泌,明显改善肤质状况。我一般会一周使用一到两次,来进行密集补水。
这款面膜我会长期回购使用!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卓越防护隔离乳SPF 45 PA+++ 30ml」
这款隔离乳是防晒“黑科技”,它攫取巴西沙漠的仙人掌的角蛋白科技,融合高倍100%物理防晒技术,赋予肌肤表面天然的防护层,卓效阻隔UV紫外线,防止环境、彩妆等的侵害。是不是有点厉害?!
质地水润轻盈,有一定的流动性,易推开,上脸涂匀后会有润色效果,但不会假面,非常自然!对于我这个混合性敏感肌来说这款高效隔离乳一点都不会油腻和闷痘,而且后续上妆会感觉更自然,真心喜欢这款隔离!
使用方法:使用于日间基础护肤之后和上妆之前,摇匀后涂抹于脸部和颈部
以上产品心得仅代表我寄几的主观感受,如果你觉得悦木之源他家还有其他好用的护肤品,也请一定要安利给我!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谢谢耐心看完的你!
@买买买精选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