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jingming

执迷彩妆,不专业试色……

天气逐渐变热,眼下护肤主题是清爽+防晒,分享一下这个月我比较常用的好东东!
1. 奥蜜思动感抗日防晒乳 50g
奥蜜思家的防晒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的,配方无油无香料无酒精,比较适合我这种敏感肌!每回秋冬我都会囤一个他家的透妍滋润防晒乳,保湿不油后续底妆也比较服帖,非常好用!
眼下马上就要入夏了,宝宝我需要一款防水抗汗的防晒霜,于是我就想试试它家这款刚上市的蓝色抗日防晒乳,收到当天就迫不及待上手试了一下,居然…也…这么…好用!!!
防晒是乳白色乳液质地,非常轻薄水润,涂开的时候我发现还有细微的小水珠,易推匀也非常好吸收!这款不带润色效果,所以不会有面具感。
现在可以很负责的告诉你,这款防晒霜一点都不会油腻,夏天非常适合!推荐哦!
2. DHC弹力精粹润白霜 50g
看我挖了好大一个坑,因为最近这一段时间比较忙,晚上会经常加班,回到家真的不想动弹,特别特别的累!真想什么都不做直接倒头大睡!
So`有了这瓶面霜真的帮我节省了不少时间,我一般洗完脸后就只涂这瓶面霜(又是面霜又是睡眠面膜),然后就安心去睡觉啦!它的质地我就不说了,喜欢的宝宝可以看看我之前对它的单独测评,效果可能是因人而异,对于我来说这款面霜好在它能帮我修护疲劳受损的肌肤,在一个敏感季节里能帮我安稳度过,滋润保湿又清爽…
对于喜欢熬夜的懒宝宝来说,这款面霜真的是个福利,快试试看吧
3. 自然乐园芦荟洁面 150ml
这款洁面真心安利给你们,太好用了,价格巨便宜,我买的不到四十,而且超级大一支,泡沫也巨多,超级细腻温和!洗完后脸不会有紧绷的感觉,非常推荐学生妹纸们!
4. 雅诗兰黛小棕瓶精华 50ml
兰蔻的小黑瓶用完了,本来是想着继续回购小黑瓶,但想着小棕瓶也蛮火的,就先买个50ml的试试看,说真的,这两款精华对我来说都很好用,我分不出谁好的多一点,两款质地都非常清爽水润易吸收,而且皮肤质感也非常不错!
现在晚上我用小棕瓶,白天用小黑瓶!
就是小棕瓶假货太多了,你们买的时候千万多留点心眼~
@买买买精选 @好物分享笔记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