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jingming

执迷彩妆,不专业试色……

洗脸也要满满的仪式感!

洗脸这件小事我们再熟悉不过了,但我一直是有讲究的,洗脸巾用的都是全棉时代的,方便干净又卫生。他家的几款洗脸巾我都有用过,这次入手了超级少女的新款洗脸巾,心情大好,来跟大家多分享一下。

✅全棉时代纯棉洗脸巾

一包有80抽,材质是100%纯棉的,柔软细腻且厚薄适中 ,干湿都能用 ,湿水后更柔更亲肤,不会抽丝也不会掉棉絮,超级好用哦。

纸巾的规格为20cm*20cm的正方形,大小正好。可以当擦脸巾用,洁面后用来擦干面部,这款洗脸巾采用了细密的网纹设计,吸水力很强,很快就能擦干水分,关键是细腻无糙肤感,干净又卫生,避免和细菌二次接触。

同样,洗脸巾也可以直接打湿,打圈清洁鼻翼,额头,下巴等不易清洁的部位,非常舒服且不用担心伤及肌肤角质层,还可以为后续上护肤品创造洁净的条件。

✅图6⃣️全棉时代居家纯棉柔巾

打从第一次知道全棉时代,一直到现在坚持回购的明星产品就是它了,超级实用方便了!它的材质也是100%天然优质棉,可以干湿两用的,吸水性也非常厉害。它的用途很广,家里的各种清洁都可以用它,甚至包裹食物都可以,而且质量很好,可以二次利用,擦完嘴还可以擦桌子擦擦鞋。一句话总结就是质量好、不掉渣、不容易扯破、用途广泛!

✅全棉时代化妆棉

我应该算得上是全棉时代的死粉了,除了经常囤洗脸巾以外还有一样好物是必买的,就是这化妆棉了。这款也是100%天然优质棉做成的,非常柔软又亲肤,不会致敏,还是省水/湿敷小帮手。虽然它的棉片非常薄但是很柔韧,浸湿后还可以将它拉长(拉成你想要的大小形状),一般我额头部位一片就够了,脸颊一边一片,一盒360片用到天荒地老!

✅全棉时代全棉水嫩补水保湿面膜

作为一个面膜狂爱者,竟然才知道他家出了面膜,真的太惭愧了!但是这面膜也是太好用了,面膜纸也是100%天然全棉的,不含荧光剂,非常的温和不刺激,也非常的薄透服帖,很适合敏感肌肤使用,作为混干皮我表示非常喜欢!刚好前几天做了热玛吉,脸非常干,医生叫我大量补水,这几天全靠这款补水面膜撑着,它里面含有多重植物精华,补水保湿的效果非常nice!而且敷着很舒适,真的是像发现新大陆一样惊喜!

✅全棉时代一次性内裤

姨妈期间总担心内裤被弄脏,有了这一次性小内内再也不怕这种尴尬了!这个内裤也是优质的纯棉制作的,非常的亲肤舒适,而且是独立的灭菌小包装,出差旅游都非常方便携带使用,也非常安全卫生。

以上就是全棉时代的好物推荐了,有喜欢的就入手吧。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