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jingming

执迷彩妆,不专业试色……

✅天阶路易博士茶(蓝罐)

之前一段时间饱受了咖啡和绿茶带来的失眠痛苦,看办公室好几个小伙伴都在喝博士茶,我就奇怪她们咋不会失眠呢,后来才知道这个博士茶是不含咖啡因的!对我来说是替代绿茶的绝佳好物!喝茶的好处太多了,就我们熟知的茶多酚,抗氧化剂等成份都是养颜的上品。度娘也是这么说的!😌

博士茶之前在南非古代还是专门给小朋友治疗流感喝的,茶包纯天然制成又不含咖啡因,而且茶多酚含量比绿茶还高,非常健康。

博士茶的口感有天然的增甜成份,这一成份恰到好处的剥去了茶的部分苦涩,口感不错,如果你喜欢红茶千万别错过这个!


论茶的好处还想再强调一下(怕胖又喜欢喝奶茶的小仙女注意咯),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能预防糖尿病。无咖啡因,不担心喝多了失眠,相反高含量茶多酚有助于改善失眠。高含量抗氧化剂,帮助肌肤对抗氧化,从而延缓衰老。

✅山羊奶爆奶面霜

是会爆奶的护肤品,真的是“活久见”鸭,有点神奇!

它的质地像冰淇淋一样,清透不厚重,抹开能迅速转化成白色水珠,还散发出一种淡淡奶香味,能瞬间被皮肤吸收,瞬间感觉皮肤提升了水润感,而且还有美白的效果!

持久保湿又还能美白,主要是成分安全,敏感肌和准妈妈们都能用!

✅'OGX樱花丰盈蓬松洗护

之前用过它家蓝罐,印象深刻,看到它家出了这款樱花的,少女心包装实在让人喜欢!

我已经用过三次了,洗发水泡沫丰富洗完也不会干涩,比较适合我这种细软又想有点丰盈效果的发质,另外还有一些控油的效果,一般第二天晚上我头发就会有点油了,但是用了这个头发第三天还不见油腻,总之我个人非常喜欢,用完想入大容量的!

✅milani 眼影盘

一盘下单到收到将近两个月时间……

不知道为啥要这么慢!

收到也没什么惊喜了😂

看配色也还欧科吧!

评论

热度(16)